你猜我猜不猜

易烊千玺,啾一个!

男生学院自习室

千智赫喜欢karry学长。

从那次karry学长像英雄一样出现救了自己之后,就喜欢上了他。

为了他,千智赫不惜第一次违背父母的意愿,转到了他的学校。

第一次见到他……

很紧张……怎么办……他就在我身边坐着……啊……他邀请我放学吃饭……学长平时好冷淡啊……

千智赫!你已经转校过来追随学长的步伐了!所以!拼一次吧!

千智赫像热血少年一样握紧拳头。

千智赫本不是多话的人,但是为了缠着karry学长,每天腻在学长身边,叽叽喳喳,虽然只能得到"哦""嗯""随便"……这样的回答,但是千智赫也莫名的觉得有进步。

终于,那天,千智赫鼓起勇气向karry学长告白

"学长,我……那个……我喜欢你!"

但是许久得不到回应,千智赫抬起头只看见karry一脸吃惊的表情,眼神里还带着一丝愕然,啊果然还是难以接受的吧,毕竟都是男生,千智赫落荒而逃。

我所有的招式都用过了,我也拼命的努力过了,但是,学长,你好像还是没有喜欢上我,再也没有办法了,就这样吧,我也需要最后一丝的尊严,学长,就这样吧。




karry最近有点火大,前阵子学校转来一个外校生,千智赫,居然是因为自己救过他而特意转校来的,呵呵,无聊,但是莫名其妙的自己就多了一个小尾巴。

当事人karry表示:这是何等的卧槽?!!!

"学长,今天太阳特别棒!"

"学长,要不要一起出去?"

"学长,今天看到一只小狗,特别可爱。"

"学长,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在天台吃午饭。"

"学长,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在图书馆学习。"

"学长,我最喜欢和你一起。"

啧,烦人

最令人吃惊的事, 这个小尾巴居然向自己告白了

"学长,我喜欢你"

自己怎么也没想到千智赫居然抱着这种念想,当初也只是以为他是抱着一颗感激的心,居然是喜欢自己吗?但是都是男生?所以什么才是喜欢。自己脑子里像暴风袭过一样乱作一团,还没等回过神,就看见小尾巴扭头跑掉了

excuse me?!我还什么都没说呢?!

马思远觉得最近karry有点……怎么说呢?……就是感觉……灵魂没跟上肉体……哦!对!魂不守舍!啊!我成语太赞了!欸!这不是重点!

学生会开会时,明明被分配的是检查同年级这样轻松的活,却主动申请去检查不是同一栋楼的七年级,莫名其妙,karry,你也是很不怕麻烦啊!


karry最近怪怪的, 被告白后的第二天小尾巴就再也没出现过,一开始还窃喜,世界终于清净下来了,但是在天台吃饭吃饭,在图书馆学习……总觉得少点什么, 明明自己一直奢求的清净的个人世界,但是现在竟然会觉得少了什么,学生会开会的时候,不知为什么就不过脑子的主动请缨去检查低一年级,kuso!

步入隔壁栋楼的七年级,

一个班一个班的检查……最后……七年级三班

额……千智赫那小子是这个班的吧?啧……我才不是为了他……

自我催眠以后,karry清咳了一声推开门,闹哄哄的,靠!上课呢?怎么这么乱?karry一迈步走进了教室,一眼便看到,那个在一星期前还整天充当自己小尾巴还向自己告白了的千智赫,现在和天宇文在嬉戏打闹,天宇文还亲自喂他吃了零食。

呵,千智赫这就是你说的"喜欢"?karry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怒气,甚至他没有想自己是凭什么有的怒气。

千智赫抬头看课程表发现下节课是自习课,天宇文自从和自己混熟了之后,一天两头的往自己这里跑,这节自习课居然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贿赂自己的同桌和他换了位置,一上课就抱着几包零食跑了过来。

"宇文,你不拿书吗?"

"哈哈哈,我忘了,幸运星你的借我"

"我拒绝,还有不许叫我幸运星!"

"不要这么无情嘛~你的借我~都上课了,我不想再跑回去拿了~幸运星~"

"能记得拿零食,居然忘了拿书"嘴上吐槽着还是很"善良"的扔了一本《中学生青春性教育》给嘴里塞满零食的天宇文

"幸运星,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"难以置信脸

"→_→怎样?不要还我"作势就要去抢

"要要要!欸!我没说不要啊!"天宇文嬉皮笑脸的护着书和千智赫打闹着"欸!幸运星这包零食好吃欸!你要不要吃?"

"不要"

"啊!居然这么残酷的拒绝了!可是真的很好吃!你必须尝一下"说着便不顾千智赫的推脱拿着零食往他的嘴里塞了进去

突然闹哄哄的教室一瞬间安静了下来,吓得天宇文也忘了收回自己正在喂食的"爪子"

一个愣神,零食被塞进了自己的嘴里,千智赫默默的在心里比了一个中指。

抬起头就发现,教室门开着,那个自己从前日思夜想,但是现在又刻意控制自己不去思念的那个人就站在门口。

karry学长,不过才一星期没见,怎么感觉好久不见呢?

嗯?学长怎么看起来有点不开心的样子,啊,因为上课时间班里太乱了么?

于是身为纪律委员的千智赫很不幸的被karry学长点名叫了出去。

啊,惨了。

一出教室关上门,千智赫决定主动认错,争取还能宽大处理。

"学长,对不起"

"道歉干嘛"

"我应该维持秩序的,上课时间这么乱是我的责任"

"哦,你也知道是上课时间啊!!知道上课你看看你身为纪律委员在干什么??!不但不组织同学们安静学习,还和同桌天宇文上课时间嬉戏打闹!!互喂零食!!!"karry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到那一幕会有那么大的火!看着低头站在自己面前的千智赫,一时间火大到无处发泄,只能狠狠地踢了一脚教室门。

教室里安静极了,突然听到教室门一声巨响,天宇文还是按捺不住了,即使那个是男神,但是千智赫也是我的好兄弟,得去救他。

天宇文迅速跑到门口,拉开门,果不其然看到男神和千智赫面对面站着,千智赫低着头,而男神一副很火大的样子。天宇文冲过去,一把拽着千智赫的胳膊把他扯到身后,抬头对着karry说"男神,你别怪千智赫了,要怪就怪我好了,是我不听劝一直和他闹的"

看着被天宇文护在身后的千智赫,karry的火更大了!"你凭什么护着他!他身为纪律委员就有责任维持纪律!上课时间班里乱成一团就是他的责任!"

这下不光是千智赫,连天宇文都吓了一跳,从来没见过karry凶成这样,何况,这也是件小事,平时都是朋友,为了这点小事生气,实在是让人想不通。

"男神,又不是什么大事,你这么凶千智赫干嘛啊"天宇文安抚性的拍着千智赫的背边嬉笑着试图化解karry莫名的怒气

"天宇文你他妈放手!"karry一急之下爆了粗口,拽着千智赫的胳膊往外拉,"千智赫,你他妈是不是祸害完我,又想去祸害天宇文了啊!?"

"学长,天宇文只是我的朋友,请你不要误会,我不知道你这么讨厌gay,对不起, 我真的会从你世界消失的。 "千智赫把胳膊挣脱了出来,往天宇文背后藏了藏。

karry看到千智赫明显害怕,躲避自己的动作,火气更大了。

"男神,这是上课时间呢,没什么事的话,我和千智赫先进去了"天宇文说完便拽着那个低头像是要哭了的转校生开门进了教室。

人走了,上课时间,走廊里空荡荡的,karry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的火,只是莫名的觉得天宇文拉着千智赫的手格外的刺眼。甚至讨厌千智赫在自己发火时下意识往天宇文身后躲。

一切都看起来不顺眼。

"kuso"低声咒骂了一句,karry离开了七年级的教学楼。




放学后。

天宇文主动要求和千智赫一起回家。

"欸,幸运星,你喜欢karry啊"

"……嗯"该来的还是来了

"那你是同性恋吗?"

"……应该是吧"

"应该是吧?你怎么这么蠢!这个还要应该?"

"额……那个……宇文,我真的拿你当兄弟……如果你觉得恶心的话……我……我可以转校的……反正karry现在巴不得看不到我……我对这里也就没什么眷恋的了。"

"幸运星,说你蠢你还真是蠢啊?!兄弟是会介意这个的吗?我们可是兄弟!转什么校啊!你可以眷恋我啊,哈哈哈"天宇文笑着揽过千智赫的肩,像往常一样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
"真好,谢谢你,天宇文"千智赫低声说着

"啊?幸运星,你嘟囔什么呢?"天宇文低头凑近试图听清千智赫的话。

"没什么没什么"千智赫被突然凑近的天宇文吓到忙摆手道。

"好的吧,走,回家~"

千智赫突然觉得背后有一道强烈的视线。

扭头,就看到了karry。

"千智赫!"

"你和他在干什么?"

"你不是喜欢腻着我吗?那你最近干嘛去了?!"

"学长,你喜欢我吗"千智赫虽然习惯了karry暧昧的质问,但还是决定再问一次。

"额……我……我……"面对千智赫直白的疑问,karry有些迟疑,喜欢?我不应该喜欢女生么?可是为什么,从后面看到他和天宇文亲昵的举止会那么愤怒?

"学长,你只是突然失去了一个你习惯了的人,这不是喜欢,你不是说过,你喜欢漂亮的妹子吗,哈哈哈,学长,就这样吧"千智赫苦笑着转身

"那个……千智赫……不是这样的……"karry下意识拉住转身准备离去的千智赫

千智赫转过身,直视着karry的眼睛,"学长,很抱歉我给你带来的困扰,但是既然你不喜欢……那么,我们还是从今形同陌路比较好,我会试着不再喜欢你的"

听着那个从前口口声声说着"喜欢"的人如今要收回一切。

"千智赫!你会不会太过分了!! 当初你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,莫名其妙的对我好,莫名其妙的对我告白,我还未做反应,现在你又莫名其妙的收回对我的好,你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?你这样会不会太自私了? "

"啊?"千智赫彻底愣住了"学长,你这是什么意思?"

"你他妈的装什么傻!千智赫!我喜欢你!"

"啊?"

karry一步上前,拽过千智赫,低头吻住这个傻子因为吃惊微张开的嘴"我讨厌你不粘着我,我讨厌你从我世界里消失,我讨厌你和别人亲昵,所以,千智赫,我喜欢你。"


最喜欢你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86)